内蒙古润蒙能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党日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华润环保《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活动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润蒙公司实际,开展了系列相关专题活动。

  组织专题活动

  5月26日下午,润蒙公司干部职工赴小草公园开展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维护绿水青山”的党日暨团日活动,激励全体员工赓续“五四精神”,增强生态文明理念,提升环境保护意识。活动期间,大家干劲十足,认真清理公园内的烟头、纸巾、瓶子等垃圾杂物,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耐心细致的开展此次环保公益活动,为居民营造安全健康卫生的居住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强思想引领

  公司领导开展理论宣教会议

  为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润蒙公司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理论宣教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弓建新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重温了入团誓词,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切实联系实际工作对公司下一步发展进行了部署,此次宣教会议,充分引导了青年员工为公司未来砥砺奋进的方向。

  组织开展

  “青年读书月”“青年分享会”活动

  润蒙公司为提升青年政治素养、提升青年专业能力、提升青年文化修养、提升青年榜样意识,根据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中的规定要求,开展了主题为“全民阅读,书香中国”的青年读书月和青年分享会活动。

  会上大家依次进行了好书推荐,并相互进行了好书互赠的活动,整个活动在感动、温馨、激励中进行,大家不仅交流阅读的经历和体会,还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声情并茂畅谈了自己的感悟,这次分享会不仅仅是分享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活动进行的非常圆满顺利。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深化了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提升了青年职工的精神素养,持续深化党建带动团建工作,使公司青年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了青年岗位建功的决心,促进了青年职工的成长成才,引领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润蒙公司奋楫扬帆、奔腾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