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纪检部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华润集团、华润环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落实内蒙古环投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5月25日下午,纪检部党支部举办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纪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相关盟市专职纪检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华润集团 2023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华润集团 2023 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以及内蒙古环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并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平结合工作实际,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要知责、明责、履责,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和自我约束,带头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四是要深入开展教育整顿,确保取得实效。

  五是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形成务实管用的措施和对策,解决实际问题,助推环投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