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张振兴赴内蒙古润蒙能源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3月23日上午,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张振兴赴润蒙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润蒙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弓建新,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旭东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弓建新围绕公司基本情况、组织机构设置、近三年经营业绩指标规划、本年度经济状况分析、工程项目承揽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张振兴听取汇报后,指出润蒙公司按照内蒙古环投集团的赛道规划和业务布局,发展思路愈加清晰,经营策略更加明确,人员聚集和品牌打造效应不断增强,对润蒙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攻坚生产经营。

  润蒙公司要利用自身的人才和技术特长,发挥内蒙古环投集团的平台和协同优势,提高站位、打好基础,带好队伍、打响品牌,抓好安全生产,聚焦生产经营,全力组织攻坚,确保完成年度经营业绩指标。

  二是凝聚团队力量。

  润蒙公司处于起步发展阶段,要发扬创业期艰苦奋斗的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全员合力,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实现团队最大聚合力。

  三是加强廉政建设。

  从公司组建伊始,就要将廉洁自律意识根植于各级管理和关键岗位人员心中,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操守,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润蒙公司各项工作依法合规,从源头打造润蒙公司良性运营机制。

  四是抓好意识形态。

  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在润蒙公司内部加强核心价值观的打造工作,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凝根聚魂,打造润蒙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