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3月20日,按照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安排,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内蒙古环投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尹剑超视频指导会议,党支部书记王文达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研究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聚焦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王文达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对照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尹剑超对此次会议予以肯定。他指出:

  一是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对照检查符合本次会议主题;

  二是立足实际,刀刃向内,敢于直面问题、正视问题,找准了问题的根源;

  三是对症下药,方向明确,既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自身思想建设的内容,又紧扣征集的意见建议和高质量推动公司发展这条主线,思路清晰,方向明确。

  同时,尹剑超对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接下来巴彦淖尔环投公司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将整改工作与经营业绩目标结合起来,与“两提一降”管理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为推动年度目标完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最后,王文达同志代表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强化履职尽责,坚定担当意识。

  三是抓党建促业务,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和加强党对巴彦淖尔环投公司的全面领导,扎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环投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