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月30日,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暨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内蒙古环投集团2023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精神,专题研究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整改落实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文达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文达传达了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了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共性问题和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建工作的点评意见,逐条分析、深刻剖析公司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方案,坚决落实党建述职评议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还对2023年党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

  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牢固树立创新立党、创新兴党的思想观念。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整改任务,要努力构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工作体系,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建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创新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形成党建工作亮点,营造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有效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