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多层次多形式推动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21日,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钟宇翔宣讲,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各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

  本次党课由两部分组成。会议首先由钟宇翔带领大家再次逐字逐句的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总结了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两个坚持”“三个始终”和“五个必由之路”,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而后学习了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卫东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全面开启内蒙古环投集团发展新篇章》的讲话精神,通过对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并结合当前形势下内蒙古环投集团以及环科院公司的经营发展现状,钟宇翔再次强调了要进一步提升市场拓展、项目运作、精益运营、技术运用等“四项核心能力”,在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的基础上,要进一步了解把握环保行业的形势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统筹做好稳增长、防疫情、保安全三项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地生根,为内蒙古环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深有感触、备受鼓舞。在未来发展的新征程上,环科院公司将更加坚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从自我作起、从现实做起、从平时的具体工作做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小事,争取让每一项平凡普通的工作,都成为环科院公司干事创业的生动写照,努力在开辟新领域新赛道上发挥新作用,在塑造新动能新优势上展现新作为,为奋力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