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经内蒙古环投党委批准,9月19日下午,乌海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一名支部委员。

  会前,乌海生态环投公司党支部精心筹备,根据委员会委员补选候选人差额不少于应补选人数20%的规定,确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候选人2名。通过民主推荐、广泛征求党员意见,酝酿产生2名委员候选人,经内蒙古环投党委审查原则同意后,交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支部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经现场记票、唱票、计票等环节,最终郭琦同志当选了委员会委员。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研究决定郭琦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郭琦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同时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华润环保党委、内蒙古环投党委和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脚踏实地,竭尽全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懈努力,确保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同日,还对被评为2021年度华润环保、内蒙古环投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党员同志进行了集中表彰,发放荣誉证书,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先进、做先进,营造浓厚的争先创优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