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扬帆起航谱新篇——内蒙古环投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9月21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选举。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办公室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王永清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标志着办公室党支部党的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王永清代表第一届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的重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办公室各项工作,把办公室党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更好地服务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和公司改革发展。

  王永清就如何做好办公室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做好办公室支部工作。

  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

  办公室作为内蒙古环投集团的“中枢”,各项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我们一定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认真对照自己的工作职责,按照各自的责任分工,把办公室工作抓深抓实,确保“中枢”神经永远畅通。

  二要在精巧细致上下功夫

  办公室工作繁杂,我们一定要把“细”字牢记在心,认真梳理今年前阶段支部学习、“三会一课”、党日活动、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梳理每一个工作环节、检查每一个工作节点,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争取年底把办公室党支部打造成“最强党支部”。

  三要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

  支部必须不断创新,在创新中寻求提高、在创新中寻求发展、在创新中完成使命,通过创新把“三服务”工作做好做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