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凝聚“携手奋进新征程 同心喜迎二十大”共建合力,9月16日,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加强民族团结 促进融合党建”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海的尽头是草原》影片。

  该片是根据“三千孤儿入内蒙”真实历史改编而来的现实题材电影,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末国家遭遇严重自然灾害,近3000名南方孤儿被接到了内蒙古大草原,牧民们用最朴实的爱化解孩子们心中的伤痛和迷惘,影片感人至深,充分诠释了民族无私奉献的大爱之美。

  观影过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浪潮下,要追寻革命先辈之足迹,传承好民族团结进步之精神,主动扛起使命担当,肩负起新时代内蒙古环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生力军”的时代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