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红心向党再出发 建功‘十四五’生态报国展风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增党性,立足岗位做贡献,6月23日,内蒙古环投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喜迎二十大红心向党再出发、建功‘十四五’生态报国展风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卫东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领悟延安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忆苦思甜,方知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杨家岭、枣园、王家坪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学点,重温学习了党中央在延安的13年奋斗历程,深入领会了“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自觉接受了革命思想的启迪和精神的洗礼,进一步从中汲取了伟大奋进力量,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在“四·八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以祭奠的方式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敬意和哀思,敬献花篮、脱帽鞠躬、集体默哀,共同缅怀共产主义的英勇先烈,品读革命志士的崇高不朽,铭记源远流长、奋斗不息的民族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革命事业由挫折走向胜利的精神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宝塔山上,在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卫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初心使命。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公司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

    

牢记发展使命

引领创造辉煌

 
  此次延安“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是集团党委为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力量、提振发展士气、鼓足干事劲头,引导全员上下锚定发展目标、增强发展动能、实现发展蓝图的一次集中学习。通过在圣地延安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观看红色演出,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信仰力量、厚植了宗旨意识、强化了行动力量,激发了紧跟发展步伐、抢抓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的决心,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