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荣获“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优秀管理组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一直以来,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把平台运用作为新形势下夯实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为进一步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汇聚强大的智慧和力量。

  近期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对2021年度“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在学用推广有创新、实地开展有成效、学情积分排名靠前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通报,内蒙古环投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被评选为“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优秀管理组。自治区国资委对所辖范围内“学习强国”平台上涌现出的优秀管理员和学习积极分子进行了内部表彰,集团党群工作部丁介敏同志被评为优秀管理员、呼和浩特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张灵飞同志被评为学习积极分子。

  下一步,环投集团将持续强化织密学习网,筑牢思想教育堡垒,不断推进平台运用水平,切实提升全体党员的参与度,夯实学习成果转化,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