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理论武装,着力增强履职尽责能力,6月16日下午,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曾庆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更好地全面了解和把握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意义、重大原则及重点任务提供最重要的遵循。随后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纪录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深入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核心要义、基本原则和根本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党中央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主动把握发展新态势,准确把握政策新导向,抢抓发展机遇,确保在转化结合上见真章、取实效;二是强化廉洁从业的法纪意识,坚持学而思,学而行,自觉做到对标对表找差距,主动积极抓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三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要着力增强实干本领,在实干中要努力提升学习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促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