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为了切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党纪条规教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思想堤坝,不断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推进落实国资委中央企业警示教育会议部署要求,12月31日,乌海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温久川同志主持,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廉政教育视频短片,随后,温久川同志给大家传达了集团公司纪委《关于传达学习华润环保党委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精神和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华润环保党委2021年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专题会精神,并就做好我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做了具体要求。

 

  
 

  温久川指出,今年正值公司刚刚起步,员工辨别真伪的能力还不足,规避风险的意识还不强,一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廉政警示教育片中的相关内容,结合公司业务和自身实际,梳理工作中的风险点,在这个过程中要算清经济账、政治账、家庭账和亲情账,用血淋淋的教训提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对于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温久川强调:一是要将此次华润环保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员工,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二是公司党支部要加强日常监督,抓早抓小,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前两种形态,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经常开展,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是要建立健全公司内部互相监督制度体系,在这个过程中既要强化主动监督,又要虚心接受被动监督,同时自我监督也要做好。在这个制度体系下,我们每名员工都是主体,共同承担着我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重任。

  最后,就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有关工作,温久川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外出及时报备,按照非必要不外出、不返乡、不聚集的原则,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