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2021年12月13日,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世杰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石泰峰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等学习内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世杰结合学习内容强调:

  一是集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学党史、悟思想,深入推进办实事、开新局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集团整体工作布局安排上来,认真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

  三是要组织抓好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紧扣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环投集团的职责和使命,落实好污染防治、生态修复等各方面的重要任务,更好的把握先机、发挥作用,为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四是深入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要对照《意见》提出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措施,从新要求、新政策、新规定中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着力点,不断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为推动自治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