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为加强员工法制教育,引导员工树立宪法权威,维护宪法尊严,弘扬宪法精神,12月8日,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公司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活动,各部门、各子公司在家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员工共同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诞生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科普视频》《宪法立法小百科》等宪法知识视频资料,全方位、立体的了解了中国宪法的诞生背景、发展历程、立法意义及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守法公民,奠定了更为坚实的思想基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增强宪法观念,带头当好宪法的重视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的能力,为推动公司健康发展提供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