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集团“乡村振兴”包联帮扶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1月26日,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永清一行,赴集团“乡村振兴”包联帮扶点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塔尔湖镇联丰村看望驻村干部、调研包联帮扶点产业发展、慰问贫困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塔尔湖镇联丰村共有村民450户、1060人,是五原县乡村振兴工作的示范村,也是集团公司与巴彦淖尔市共同推进的乡村振兴战略联系点。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巴彦淖尔环投公司派出了政治强、作风正、有担当、热爱乡村振兴工作的青年党员担任驻村第一书记。

 

 

  王永清书记一行,先是与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联丰村的基本情况和村集体经济的运行情况。在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张诏同志的汇报后,王永清书记指出,作为国有企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的担当。这次派出驻村第一书记,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实际步骤。驻村第一书记要根据联丰村的实际,协助村“两委”抓好党的建设,为联丰村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以及广大群众的小康生活拓展门路、开辟渠道。

 

 

  座谈会结束后,王永清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联丰村产业发展情况。王永清书记表示,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将结合公司业务,充分利用联丰村的资源禀赋,积极探索合作路径,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众帮扶、特色产业打造、人居环境改造等项工作。用扎实有效的工作,履行好国有企业所应担负的社会责任。

 

 

  随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慰问了联丰村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