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月25日,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韩伟主持,支部在家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韩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宣传委员刘晶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的实际行动。

  韩伟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重要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深刻认识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真正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当前工作,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