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凝聚团结奋进力量——赤峰环投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巩固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近日,赤峰环投公司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会议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韩力峰同志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任务。宣传委员、副总经理孔令轩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孔令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具体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始终坚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努力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持续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见真章。

 

 

  最后,韩力峰同志安排部署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任务时强调,抓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下一步将重点从五个方面入手,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1、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

  2、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

  3、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意识;

  4、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

  5、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

  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全力抓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为赤峰环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