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入基层 暖民心——​内蒙古环港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9月5日—6日,内蒙古环港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组织相关环保专家赴东乌珠穆沁旗污水处理厂现场调研交流指导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解决当前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存在的风险问题,解决偏远旗县区的污水处理技术难题。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督查室主任郭海军、科员白凯龙,东乌珠穆沁旗旗长周玉龙、副旗长常征及其他部门负责人,内蒙古环港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春媛,特邀专家田力、缪东源全程参加现场调研及交流工作。

 

 

  9月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达东乌珠穆沁旗污水处理厂后现场调研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在线监测设备使用、配套设施建设及工艺流程细节等情况,并在现场与污水厂有关人员详细沟通交流,针对当前污水处理厂存在的技术问题现场办公,给出完整的合理化建议,并形成文字报告。

 

  当地政府十分重视此次活动,9月6日上午专程组织召开相关部门的交流座谈会。会上,内蒙古环港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春媛将污水处理厂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改造的合理化建议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表示与当地要建立长期联系沟通渠道,做到长期免费技术咨询服务,座谈会上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讨论交流,并制定改造计划。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督查室主任郭海军表示,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将持续做好联系沟通,并及时协助解决问题,为自治区偏远边境地区环保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强调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惠及百姓、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民生工程,各方要发挥自己的最大力量,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及建设美好家园的实际行动中。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可以更好的帮助偏远区域解决污水处理技术短缺的难题,进一步提高内蒙古环港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环投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