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教育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环投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8月30日前集团党委下辖15个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知识预赛,最终产生出36名党员进入集团决赛环节。9月1日下午,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决赛采用闭卷笔试答题的形式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掌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