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2021年8月19日,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石泰峰同志在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林少春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学习内容。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结合学习内容强调:一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为国有企业改革和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国企党建工作,开创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二是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剑董事长结合集团实际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一是全面抓好下半年各项经营指标,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二是在履职尽责中全面提升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督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