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举办 “讲好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职工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7日,内蒙古环投集团举办“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卫东,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贾丽芹出席活动,集团百余名职工聆听了演讲。

 

 

  通过前期各党支部组织的初赛,共有17名参赛者进入决赛。《中国共产党——人民心中的太阳》、《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环保工作者》、《把忠诚刻在信仰的丰碑上》……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通过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结合自身工作、身边人身边事,声情并茂讲述环投人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就“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交流自己的感悟收获,选手们的演讲热情洋溢、慷慨激昂,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乌海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鞠学恩获得一等奖;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吴璇、赤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黄欣欣获得二等奖;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尚媛、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张旭东、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郝珠彤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展现出新时代环投职工勇于担当、砥砺前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职工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