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5月7日,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重点听取各部门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营、合同签订、项目进展、应收款项以及存在问题等汇报,研究部署指标任务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对党建方面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总经理冯宝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海涛传达了集团公司2019年度第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全面详细解读了李剑董事长讲话内容,并初步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大会和一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相关工作,同时要利用业余时间,以部门为单位,按照集团要求,为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做充足准备。会议传达了集团下发的《子公司员工定岗定级管理办法(试行)》、《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与《通辽环投公司2019年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总经理冯宝珠围绕“珍惜环投、热爱岗位、努力拼搏、勤奋工作”;“明确指标、落实责任,必保完成各项任务”;“突出主业、统筹兼顾,全面抓好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公司组织架构已经形成,人员身份问题基本解决,公司发展趋势向好,但市场开拓不足问题依旧存在。面临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人人扛指标,个个担责任”,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开弓没有回头箭,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必保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