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深入合作 为区域生态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4月29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进园区活动走进鄂尔多斯高新园区。作为进驻园区的重点企业,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与应用技术学院在高新区领导及校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框架协议,并相互授牌。鄂尔多斯市环投公司成为应用技术学院的实习实训基地,应用技术学院成为鄂尔多斯市环投公司的人才培养基地。

 

 

  在签约暨授牌仪式上,鄂尔多斯市环投公司副总经理刘晶代表公司作了讲话。她指出,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落实产学研一体化是创建学习型企业的重要举措。通过前期的深入交流环投公司与应用技术学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领域。协议签署后双方要积极推进在人才培养、就业推荐、教学资源开发、产学研等多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校长姚德、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副校长孙志强。高新园区党工委书记白霞、管委会主任张仲平、副主任斯琴毕力格、党工委副书记刘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