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环投公司总经理冯宝珠一行赴 霍林郭勒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4月27日,冯宝珠总经理、张海涛副总经理带领相关人员赴霍林郭勒洽谈战略合作事宜。霍林郭勒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玄东升、政府副市长赵俊伟以及组织部和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冯宝珠表示,通辽环投公司成立以来,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为地区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经过一年时间的运营,公司发展态势良好,开创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多赢的良好局面。此次专程到霍林郭勒对接洽谈,就是希望借助霍林郭勒这个通辽地区工业经济发展排头兵和增长极的基础及优势,逐步探索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新路径,既帮助霍林郭勒市在生态环境保护“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也使公司在资本运作、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等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期待能与霍林郭勒市一道为通辽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玄东升指出,霍林郭勒市长期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大打“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扎实开展全域生态城市建设,努力推动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急需更多来自专业领域的人员、技术、资金力量等方面的支持。此次通辽环投公司领导班子专程赴霍林郭勒对接洽谈,充分表明了双方在生态环境建设领域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特别是在霍林郭勒设立分公司,对下一步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造生态霍林郭勒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双方还就霍林郭勒分公司的设立、生态环保项目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