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干部职工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水平,统一认识和行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岗位技能,4月27日,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培训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含环境监测检验公司),各办事处、调度中心负责人和技术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副总经理辛春旭主持。

 

 

  会上,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韩伟围绕“克己自律、坚守纪律意识,做德才兼备的环投人”;“敬业爱岗、勇于担当尽责,做有奉献精神的环投人”;“珍惜机会,做一个有志向、有目标的环投人”;“脚踏实地、勤学善思敢为,成为‘行家里手’的环投人”四个方面作了讲话,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规矩纪律意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狠抓督办落实,提升工作执行力,齐心协力、攻艰克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钻研精神去学习,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对待每一项工作,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培训现场

 

  学员积极交流互动

 

  此次培训安排有企业文化及创业精神、工作纪律及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商务礼仪及业务沟通、危险废物管理与处置、水(气)设备运维程序与技术、在线设备比对监测、在线运维业务拓展等课程。培训结束后,还就办事处管理及运维技术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