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华润环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世杰深入基层联系点包头环投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3月23日至24日,华润环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世杰深入基层联系点包头环投公司,听取公司工作汇报,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并实地调研项目。华润环保党群工作部、包头环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听取党课。

  陈世杰表示,此次到基层联系点来调研,一方面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开展课题调研,了解包头环投公司在推进生产经营、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做法和思路等情况,另一方面是走访慰问一线员工,为大家答疑解惑和积极解决问题和困难。在听取公司整体情况汇报并与参会骨干、青年交流座谈后,他充分肯定了包头环投公司强化党建引领、找准发展赛道、推进重点项目、打造特色品牌等工作。

  陈世杰以《深入宣贯二十大精神 践行华润“十六字”方针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环保新实践》为题目,讲授了主题党课,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华润集团和华润环保有关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聚精会神谋发展,传承华润精神,认真贯彻“提高站位,有效穿透,促进融合,强化执行”16字方针,艰苦创业,踔厉奋发,推进战略落地和年度商业计划各项任务,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绩上来。

  期间,陈世杰还深入包头市四道沙河沃土壕段水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项目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