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公司开展2023年春季EHS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3月25日,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于森带队到在线监控公司包钢项目现场检查指导EHS工作。

  于森深入包钢分水分治、动供总厂总排水质在线监控站房,5烧#1 CEMS站房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与项目经理、运维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分水分治#2总排总监控现场,于森向现场施工员工了解监测设备安装进度,叮嘱施工过程中一定要确保安全。

  于森还到包头项目部办事处与职工交谈,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于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举一反三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推进项目现场安全风险防控、健全应急处突机制、不断完善公司EHS管理体系、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聚焦短板、找准差距,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同时统筹对标各项任务目标要求,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交付。

  在线监控公司副总经理阮时雷,安全质量监督部、水质监控部、企业服务部等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