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踔厉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生态环科院公司开展2023年度第一批新员工转正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为切实做好生态环科院公司新员工转正考核工作,建立健全人才培养考核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3月24日下午,公司综合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第一批新员工转正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采用“现场演讲+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新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对入职以来的工作业绩、存在不足与改进措施以及未来对本岗位的工作规划等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对考核员工的主要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等进行提问,并对入职以来作出的工作业绩及综合表现进行了点评。

  针对每位员工试用期的总结陈述,公司领导钟宇翔及张惊宇分别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对新员工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和学习计划提出希望和指导性意见。

  一直以来,生态环科院公司始终高度重视新员工的职业发展,为提高新员工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实现身份和角色的顺利转换,做了各方面的努力。通过本次考核,加深了对新员工的了解,为公司后续人才培养和选拔任用做好储备,同时让新员工更快地融入公司工作氛围,了解公司规划发展以及对各个岗位的要求,并意识到自身不足和短板,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提升个人业绩,重视个人品德和工作态度,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刻,总结经验,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