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月22日,呼和浩特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发来感谢信,对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及旗下清洁能源专业子公司内蒙古中润环投科技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提供的主动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信中指出,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面对疫情心系大局、心存大爱,彰显国企担当,在呼和浩特市方舱医院建设过程中,面对交通不便、物资短缺、工期紧张和施工困难等问题,能够积极协调各方资源,解决暖风机组安装、输送和调试等难题,攻坚克难、主动服务,赢得了方舱医院项目各参建方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获此肯定,倍受鼓舞

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是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旗下专业创新平台,是一家以生态环境技术转化推广为主业的国有企业,公司在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将继续夯实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扎根民生领域,兜牢民生保障,让生活更有温度和热度,为构建优美生态,创造宜居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推动建筑用能电气化低碳化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