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内蒙古环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利文一行深入包头环投公司开展四道沙河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进行“送清凉”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7日

  8月6日,内蒙古环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利文一行深入包头环投公司,开展四道沙河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进行“送清凉”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活动。包头环投公司总经理张强、副总经理李振银陪同。

  在四道沙河项目现场,张利文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及当前进展,先后察看了退水渠上段环境提升、中段河道环境治理保护,东壕口水库下游河道综合治理,下游人工湿地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台账、询问了施工人员操作规程,听取了包头环投公司总经理张强关于湿地调蓄净化系统、潜流和表流湿地、河岸两侧建设滨河缓冲带及附属工程建设进度的汇报,对包头环投公司在工程建设进度及统一高效管理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在慰问活动中,张利文对项目一线干部职工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了清凉礼包,并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安全工作。2022年是特殊年份,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排,突出抓好“15条硬措施”的落地落实,作为项目牵头方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遏制事故风险。

  二是要强化监理监督,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扎实做好事前预控、跟踪监理、质量控制、规范验收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三是要做细防暑措施,合理安排错峰施工。项目部要备齐饮用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加强自身防护,切实保障一线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