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内蒙古环投集团荣获自治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个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6月28日,由自治区国资委主办、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承办的“强国有我,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建功立业”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有关要求,营造良好改革氛围,提振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演讲比赛中,内蒙古环投集团荣获优秀组织奖,由集团公司选送的选手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公司员工常荣珍在本次演讲中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二等奖。

   

  演讲比赛中,常荣珍以《让精神之光照亮国企改革之路》为题,生动讲述国企改革奋斗故事,展示了内蒙古环投集团在国企改革和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了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改革事业中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也是集团公司开拓创新、谱写发展新序章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内蒙古环投集团将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努力把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度、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