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紧盯完成业绩单 谋划构建战略屋——兴安环投公司召开上半年生产经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6月27日上午,兴安环投公司召开上半年生产经营调度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集团“七一”党建活动精神,分析总结上半年公司经营状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生产经营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集团“七一”党建活动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的主题党课《破局突围、砥砺前行》,华润环保副董事长、环投集团董事长李剑的总结讲话,环投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卫东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兴安环投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对公司今年谋划推进的30余个项目进行逐个调度研判,落实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求已签订合同项目要加快实施进度,尽早确认收入;未签订合同项目要尽快推进招投标,推动合同签订。

  会议认为,公司上半年在完成任务、锻炼队伍、谋划长线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积极盯跑的技术服务、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农村环境整治等重点项目稳步推进,整体运营形势良好,实现了扭亏为盈的既定目标。

  会议指出,完成业绩单是生存问题,构建战略屋是发展问题。下一步,一是要狠抓重点项目,确保完成全年业绩指标,把具体项目落实到分管领导,具体任务分解到各部室,实行日报告、周调度、旬分析;二是积极谋划构建战略屋,促进公司长远发展。根据兴安环投实际,初步形成了以环境综合治理、技术服务为基础,以污水处理、环卫一体化等运维项目为支撑,以资源化利用项目为保障的构建战略屋总体思路;三是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业务融合。进一步对标华润环保“13346”发展战略,全面融入华润 5C价值管理体系、6S 战略管理体系和 7C党建体系;对标内蒙古环投“立足内蒙古、辐射黄河流域、面向全中国”发展定位,用“五大赛道”凝聚大家共识,用“三个砥砺”鼓舞员工干劲,不断推动兴安环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