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呼和浩特环投公司与和林格尔县政府开展项目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月17日,呼和浩特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轶,副总经理王润斌及公司各事业部负责人一行赴和林格尔县召开项目合作推进会,双方就推动和林格尔县地区生态环境治理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对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和林格尔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峰指出,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愿意加强与呼和浩特环投公司的合作,未来将携手在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助推乡村振兴、生态宜居等任务目标实现,为和林格尔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和林格尔县委书记李六小表示,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县委、县政府下一步将与呼和浩特环投公司精诚合作,全力推动黄河流域保护河段生态综合治理、环保管家、城乡清洁环卫一体化、固废循环利用、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处理等项目,切实为在新征程上书写首府发展新篇章作出和林格尔县应有的贡献。

韩轶表示,呼和浩特环投公司成立以来,在生态环境建设、环保管家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的合作,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将发挥在生态环境方面科技、人才、资金、创新驱动等优势,积极融入,最大化发挥各自专长,实现共同发展和长期共赢,推动双方合作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