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内蒙古环保投资在线监控有限公司赴包钢开展客户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2022年1月12日至14日,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内蒙古环保投资在线监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丘带领企业服务部、市场开发部及包钢运维项目部相关人员赴包钢开展客户回访及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回访人员拜访了包钢股份公司相关领导并先后到包钢股份公司设备工程部、制造部、包钢动供总厂、包钢煤焦化分公司、包钢炼铁厂、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等业主单位及管理部门进行回访交流。

  回访人员向各业主单位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公司运维服务工作的成绩及存在的困难,通过座谈交流和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业主单位对公司运维工作的评价和建议,并发放了“运维工作联系卡”,公布了监督投诉电话,主动接受业主方监督,发放了公司宣传册、产品集,对公司及业务板块进行了宣传推广。

  各业主单位对公司主动进行客户回访工作表示欢迎及高度赞赏,并对公司上一阶段的运维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司运维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主动开展客户回访工作,建立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既是落实内蒙古环投集团和包钢集团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也进一步展现了环投人负责任、讲担当的企业精神,为提高运维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接下来,在线公司将认真研究本次客户回访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总结上一阶段运维服务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继续提高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和沟通意识,不断规范服务流程、完善服务标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运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