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月26日至29日,审核专家组对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个体系进行了审核,审核内容涵盖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6个部门涉及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的情况。

 

 

  通过查阅资料、沟通讨论、现场核查等方式,各位审核员对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数据分析、系统集成、人力资源、环境和安全管理等版块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核,审核组对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运行管理、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诚恳的建议。经过全面深入细致的审核,审核组成员一致认为: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符合标准要求,建议换发新版“三体系”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