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乌海下线的首批纯电装载机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近日,乌海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海生态环投公司”)与乌海海易通银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易通新能源公司”)在海易通新能源汽车装配基地举行新能源装载机交车仪式,乌海生态环投公司总经理张明、副总经理李炜枫,海易通新能源公司董事长张志宁、总裁崔寅出席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交付的6台纯电动装载机,由我公司通过自治区阳光采购平台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将用于自营公司使用或对外租赁。首批纯电动装载机的交付使用,标志着我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又迈出坚实一步,也为我公司与海易通新能源公司后期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乌海生态环投公司成立以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乌海市委政府和集团公司中心工作,积极拓展矿山修复、固废危废处置、新能源应用三大业务板块,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要求,加大新能源车辆在矿区中短途运输等特定场景的推广力度,以实际行动投入全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和运输结构调整,为促进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