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召开控、参股子公司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控、参股子公司股权管理,切实维护股权投资利益,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2021年6月2日,鄂尔多斯环投公司在鄂尔多斯高新区召开“控、参股子公司专题会议”,听取子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由鄂尔多斯环投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韩伟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检、法务、财务、人力工作负责人,各控、参股子公司领导班子,公司委派监事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控股子公司要按照年度工作目标,强化市场开拓和项目推动,充分发挥股东优势,紧紧围绕当地环保产业做文章,不断提高股东收益,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各控参股子公司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依法治企意识,坚持市场化的经营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各治理主体职能,加强内部沟通和协作,不断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和治理效益,不断助推公司做优做大做强。

 

  会议强调,各控股子公司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精神,继续严格执行好“三重一大”制度,主动接受监督,不断规范日常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上,参会人员还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重大项目投资风险监督管理办法》《国有企业公司章程制定管理办法》《内蒙古环投集团关于加强对参股公司投后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