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元宝山区政府区长曹智勇率队检查指导中水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6月1日,元宝山区政府区长曹智勇到中水项目经开区净水厂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环源公司总经理唐乐天、副总经理吴文辉,区环保、水利、财政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公司总经理唐乐天向检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中水项目建设进展和施工堵点问题。唐乐天指出,自去年项目开工以来,环源公司在元宝山区政府和环投集团公司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已推动中水项目厂区建设完成80%,管线工程完成90%,待剩余的几处施工堵点问题解决后,6月底至7月初,整体项目可具备联动调试条件。

 

  曹智勇对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水综合利用项目是中央环保督查的重点整改项目,各涉工单位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紧盯工期,全力化解矛盾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施工保障,确保中水项目按期建成投运。

 

 

  检查结束后,公司总经理唐乐天、副总经理吴文辉分别查看了净水厂房和办公楼施工现场,并针对作业施工面临着雨季高发期和事故多发期等实际,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