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内蒙古环投集团工会举办亲子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家庭教育、亲子教育的能力水平,结合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31日下午,集团工会举办亲子教育讲座,引导职工掌握与孩子沟通技巧,帮助职工营造良好家庭氛围。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贾丽芹以及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70余名职工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内蒙古心理健康协会会长蔺美清老师,围绕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良好的亲子关系养成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讲座最后,蔺老师与职工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亲子教育过程中遇见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亲子教育讲座将家庭教育和心理教育相结合,引导职工如何用正确的方式方法与孩子沟通交流,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的重要性,从而促进家庭稳定,构建和谐社会。

 

  按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集团公司工会将结合集团实际,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职工所想,解群众所需,时刻关注职工工作和生活,切实做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