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深化央地合作,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赴内蒙古环投集团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3月5日,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朱昌华一行赴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深化央地合作举行合作交流。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世杰,投资总监管建新,以及双方各业务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交流。

 

 

    陈世杰首先对朱昌华副总经济师一行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重点介绍了内蒙古环投集团的组建背景与集团成立三年以来取得的各项经营成果。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央地务实合作,优势互补,成果共享,互利共赢,推动内蒙古环投集团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朱昌华首先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及所属市政建设集团的组建背景与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的产业布局、资质能力与重点实施项目。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切实推动务实合作,努力在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建设与投资等方面取得实质成果,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双丰收。

 

 

    座谈交流期间,双方还针对蒙东地区重点生态治理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取得了诸多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