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内蒙古环投集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集团女职工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女职工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2021年3月3日上午,集团公司工会邀请内蒙古医科大学中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麻春杰作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集团70余名女职工聆听讲座。

 

 

 

麻春杰教授凭借丰富的从医经验,围绕现代女性养生保健的意义、日常中医养生、对常见疾病的预防和调理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建议女职工在不同年龄段和日常生活中注意疾病预防、关注身体变化信号、养成定期体检习惯,同时,鼓励广大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合理规划作息时间,注重科学饮食原则,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

 

 

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贾丽芹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广大女性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更好的调节自身健康,真正做到工作、生活双和谐。本次讲座对女性日常养生进行了指导,同时对引导女职工树立阳光心态,加强日常保健,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加自信、阳光、健康的姿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为环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