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2月25日上午,赤峰环投公司与赤峰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学习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专题讲座,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本次培训邀请市委讲师团讲师吴东风作了专题授课。吴东风围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深入学习贯彻条例,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清晰了思路、明确了目标。

  专题培训后,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脱贫攻坚的不平凡历程,充分肯定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胜利,充分展现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为推动赤峰环投公司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