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自治区艾丽华副主席会见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陈小军并见证内蒙古环投集团与华润集团环保科技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2月25日,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在呼和浩特市会见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小军一行。

 

 

 

  艾丽华对华润集团多年来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十四五”时期,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重要指示精神,与华润集团开展更加全面、深度的合作,将本次华润环保与内蒙古环投集团的战略合作,打造成为落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推动央地合作的样板。陈小军表示,感谢多年来内蒙古对华润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十四五”时期,华润集团将继续加大在内蒙古的投资力度,深化央地互动,支持内蒙古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参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会见后,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与华润集团环保公司总经理陈运龙,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艾丽华、陈小军及双方相关负责同志鉴签。

 

 

 

  根据合作协议,内蒙古环投集团与华润集团环保公司将共同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集团和内蒙古自治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探索通过增资扩股等股权多元合作方式,积极打造中国北方环保产业实体平台,进而推动华润集团与内蒙古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不断开启央地合作新篇章。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张瑞怀、国资委主任张金亮,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世杰,以及华润集团环保公司副总经理周波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见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