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举行洽谈会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月25日,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国际环保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治安携环保超市渠道主要成员赖前来公司参加了环保城·环保超市鄂尔多斯分店合作洽谈会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丁向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鄂尔多斯市环投公司领导班子就环保城·环保超市在鄂尔多斯开设分店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鄂尔多斯市环投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韩伟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与环保城的合作,以“环保药店”的理念针对鄂尔多斯的地方特征,提供环境治理点对点服务,辐射周边地区。

 

  会后,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总经理陈治安,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韩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丁向荣等人就双方的战略合作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