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内蒙古数字信息有限公司助力赤峰市出租车、网约车实行实名制乘车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赤峰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公共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安全出行,确保有效追溯重点疑似人员行程轨迹,掌握防范病毒传播途径。赤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内蒙古数字信息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赤峰市中心城区出租车、网约车实行实名制扫码登记乘车。

 

  

 

  内蒙古数字信息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赤峰市中心城区出租车、网约车按照营运车辆号码建立专属“乘车追溯二维码”,乘客实名登记建立专属“乘车追溯二维码”,用数据驱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疫情防控提供“智慧支撑”。

 

  

 

  本次项目的落地实施将为内蒙古数字信息有限公司在“互联网+大数据”领域创新应用方面开辟新的篇章,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