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广西博世科环保与内蒙古环投集团洽谈业务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2020年11月26日,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海农一行到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洽谈业务,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亲切会见,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就环境综合治理、固废综合利用、环境监测检验服务、在线监控等业务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表示将积极探索在相关业务领域的广泛合作,为推动区域环境改善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努力。

 

 

  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广西南宁,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骨干企业及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认可及CMA资质认定,并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人才小高地等科研平台,业务领域重点为工业环境治理、城乡环境、土壤环境修复、固危废处理处置、智慧环卫、环境服务业等。2015年2月,博世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广西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

 

  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设计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内蒙古环投集团环境治理工程公司、生态环科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