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赤峰市委书记孟宪东、代理市长王旺盛到松山区王府镇镇区污水处理EPC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2020年4月2日,赤峰市委书记孟宪东,代理市长王旺盛,副市长汪国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山区委书记张华,松山区区长姜丛,以及市住建、农牧业、林业等七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松山区王府镇镇区污水处理EPC项目检查工作。赤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力峰、副总经理吴文辉,内蒙古环港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姜明、副总经理张春媛等陪同。

 

 

  市委书记孟宪东一行在王府镇镇区污水处理EPC项目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韩力峰总经理简要介绍了污水处理工艺及污水处理厂建成后运营等情况,并表示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四个项目如期竣工。

 

 

  市委书记孟宪东对项目的建设给予了积极评价。他指出,环投集团要利用环保基金积极配合松山区政府共同对英金河生态环境进行综合治理,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