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第一批环保科研课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第一批环保科研课题答辩会,会议邀请了行业内相关专家进行评审。本次活动共收到环保科研课题13个,分别由公司不同岗位的23名员工组织提出,选题涉及土壤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标准政策法规、固废污染防治应用四个领域。

 

 

  通过汇报和答辩,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并从创新性、可行性、科学性方面对每一个课题给出了针对性、有效性的建议。答辩会最终确定10个具有代表性和创新性的课题入选,其中包括鄂尔多斯某矿区周边土壤砷含量及生物有效性研究、城市不同功能区土壤重金属污染特征及生态风险评价、环境空气中甲醇的检测方法研究(气相色谱法)、气化渣综合处置应用研究等课题,公司也将分别匹配一定数额的经费给予支持。

 

 

  鄂尔多斯市环投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兴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先后出台多项制度鼓励员工提升个人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下一步,鄂尔多斯市环投公司将持续进行研究开发和技术成果转化工作,努力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