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经理特别奖”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体员工干劲,2020年3月28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环投公司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总经理特别奖”颁奖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和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韩伟向企划外联部阿音嘎、鄂尔多斯市环境监测检验公司刘生涛颁发了2019年度“总经理特别奖”证书和奖牌,表彰他们为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

 

  会上,韩伟指出,2019年是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公司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团结一致,主动担当,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果、创造了新业绩。

 

 

 

  韩伟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向先进看齐,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强化纪律规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把握机遇,攻坚克难,为推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获奖员工还先后进行了典型发言,分享了个人的经验和心得。